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總工會、經信委聯合開展 “憲法伴我行”進企業活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8-12-04 10:18瀏覽量:字體: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個國家憲法日,也是第十八個全國法治宣傳日。為全面落實中央關于深入學習宣傳和貫徹實施憲法的部署,在廣大職工群眾中掀起憲法學習熱潮,太倉市總工會聯合市經信委來到位于科教新城的太倉市友聯電器設備有限公司,開展“憲法伴我行”進企業活動。

活動中市總工會工作人員通過解答法律咨詢、發放宣傳資料等形式向廣大職工群眾宣傳普及法律知識,接受了職工關于加班工資、經濟補償金和勞動合同簽訂等方面的問題咨詢,發放《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江蘇省“一辦法七條例”法規匯編》以及市總工會精心編印的《員工讀本》、《職工維權知識100問》等法律宣傳資料四百多份。邀請職工關注微信“中國普法”和“太倉職工微家園”公眾號,讓更多的職工及時掌握法治信息并參與到工會的活動中來。

今年是“七五”普法中期的重要節點,開展工會普法宣傳活動意義重大,通過“送法進企業”活動進一步提高普法實效,滿足職工群眾學法需求,培育職工的法律意識,提高職工依法維護自身權益的能力,在企業中營造職工學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氛圍,樹立誠信守法、依法辦事的觀念,構建和諧穩定勞動關系,促進企業健康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