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開展綠色法治宣傳跑活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6-25 09:27瀏覽量:字體:

為推進綠色發展,太倉市將普法工作與綠色生活相結合,開展綠色法治宣傳,服務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

太陽法治健跑團利用周末上午云集天鏡湖志愿驛站、城北濕地公園等開展綠色普法宣傳活動。自入夏,健跑團每場活動均50人以上志愿者100以上普通市民參與。截止目前, 健跑團完成5輪綠色法治宣傳跑活動,預計7月上旬還將完成2次宣傳活動,共向過往市民累計發放掃黑除惡、法律援助、文明實踐、健康生活等各類宣傳資料近兩千份。

綠色法治宣傳活動不僅僅宣傳了各類法律法規,更重要的是傳達了綠色普法理念,讓每一個市民有可能成為生態文明建設的踐行者和推動者。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