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應急管理局走進舍弗勒開展 “安全生產月”法治宣傳座談活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6-18 15:40瀏覽量:字體:

6月18日中午,太倉市應急管理局聯合舍弗勒(中國)有限公司,開展“安全生產月”法治宣傳座談活動。市應急管理局局長袁志強、副局長金鑫及相關科室負責人,新區安監部門工作人員,舍弗勒(中國)有限公司COO、廠長、部門經理、EHS部門管理和工人代表參加了活動。

座談會上,舍弗勒EHS部門管理人員介紹了舍弗勒大中華區背景、太倉工廠基本情況及EHS管理體系、安全生產趨勢等。市應急管理局袁志強局長介紹了市應急管理局組織架構和工作范圍、今年以來我市安全生產形勢及事故情況、夏季安全生產工作重點、最新的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和關鍵要求,對舍弗勒一直以來的安全生產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進一步期望。

隨后,與會人員開展圓桌討論,就企業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安全生產工作才能減少甚至免除企業及個人的法律責任,新、改、擴建項目如何滿足安全生產“三同時”要求,企業員工三級安全教育等方面,進行了熱烈討論。市應急管理局相關科室負責人解答了企業提出的日常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疑惑和問題。企業提出,希望市應急管理局能夠從組織同行企業進行安全經驗分享、幫助企業進行一次全面安全檢查、組織開展有針對性地安全培訓等方面,對企業安全生產工作給予進一步支持。市應急局現場向舍弗勒管理層人員贈送了中英文對照版的《安全生產法》。

通過此次座談會活動,加深了應急管理部門和企業之間的溝通交流,幫助應急管理部門切實了解企業需求,也有助于企業進一步提高安全生產管理水平。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