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璜涇鎮開展環境保護日法治宣傳活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6-05 15:34瀏覽量:字體:

今年6月5日是第48個世界環境日,上午,璜涇鎮司法所以“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為主題,開展了一場關于環境保護日的法治宣傳活動,廣泛傳播生態文明理念,為提高群眾環境保護法治意識營造氛圍。

活動選址于人流量大的璜涇商業街,聯合掃黑辦、禁毒辦、331辦公室、銀杏社區、西塔社區等部門,以懸掛橫幅、設置咨詢臺、擺放環保展板等方式,向來往群眾發放了《環境保護法》、《垃圾分類管理規定》、《水污染防治法》等環保法律法規,使群眾口口相傳,潛移默化地引導群眾增強環保法治理念,提高生態文明意識,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共同為建設美麗新璜涇出一份力。

活動共計發放環保法治資料800余份,倡導了綠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呼吁共同參與環境保護,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意識。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