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璜涇鎮結合鄉村旅游節開展普法活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7-01 10:59瀏覽量:字體:

2019年6月28日晚,“太倉市第三屆鄉村旅游節”于璜涇鎮孟河村吳家灣開幕。璜涇司法所利用此次活動規模大、人員多的契機,開展了法治宣傳活動。司法所設置標語、設攤接受法律咨詢,工作人員還積極走到群眾身邊,向周邊的村民及前來參觀的游客分發有關掃黑除惡、勞資糾紛、法律援助小冊子等通俗易懂的法律宣傳資料,向他們普及12348公共法律服務等知識,掀起大伙兒學習法律法規的學法熱情。

通過宣傳,有效提升了廣大群眾的法律素質和維權意識,營造了濃厚的學法氣氛,取得了較好的社會效應,前來參加活動的群眾紛紛表示,此次活動內容豐富,讓大家學到了許多法律知識,希望此類活動多多開展,將法律知識宣傳到每家每戶。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