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第三方把關第二屆司法行政領域社會組織創客大賽開展情況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7-11 11:12瀏覽量:字體:

太倉市司法局、民政局攜手舉辦了憲法宣傳全生命周期普法主題的第二屆創客大賽,多道審核程序后,共有7個項目入圍為了解項目開展情況,太倉市委托第三方各項目開展情況及成果進行了綜合評估

本次評估通過運用資料分析法、訪談法、問卷調查法,一一點評指出了各項目的特色、存在問題及下一步工作建議。依據評估結果,司法局對各社會組織下階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確目標,要求在按計劃保質量完成剩余項目周期內各項活動的前提下,運用全程留痕方式做好服務臺賬記錄工作、說明項目承接第二屆與第一屆相比的突破點、且在終期評估階段每個項目需提交至少一個項目亮點。

截止項目中期,7個公益項目共計服務約2萬人次,開展講座80余場、演出近30場公益創投項目以小切口投入原則,滿足社會法治需求的同時,培育和扶持了法治社會建設人才,構建了政社互動的新實踐領域。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