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垃圾分類成為太倉青少年“七彩夏日”熱門活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7-16 11:14瀏覽量:字體:

垃圾分類是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體現。6月底,《蘇州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草案)》首次提請蘇州市人大常委會審議,預計年內完成立法,垃圾分類將納入法治框架。

城管局環管中心與啟航青少年事務服務中心合作組織了愛心暑托班志愿者培訓工作,城管局環管中心工作人員詳細地解說了太倉市目前生活垃圾分類工作的進展情況和分類標準,志愿者系統學習了生活垃圾分類知識,以便志愿者們在暑假期間為更多的孩子們帶去生活垃圾分類宣傳課。

婁東街道司法所走進惠陽社區居委、青少年活動中心,為學生和家長們們帶去了一堂生動有趣的垃圾分類知識講座,工作人員從什么是垃圾分類、垃圾的處理方式以及如何進行垃圾分類三個方面圖文并茂的為學生講解演示。為了加深學生對垃圾分類的了解,司法所制作了四個分類的垃圾桶及100多塊垃圾展板供學生們分類學習,現場指導學生投放,對于分類錯誤的當場糾正解釋,在輕松的氣氛中,學生和家長們快樂學習了垃圾分類的各種知識,樹立了垃圾分類的環保理念。

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教育一個孩子,影響一個家庭,帶動一個社區,促進整個城市。太倉也將繼續積極開展垃圾分類宣傳教育工作,培養未成年人養成自覺進行垃圾分類的良好習慣,真正做到“小手”牽動“大手”,讓每個人都能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助力共建美麗婁東。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