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國防知識走進太倉偉陽社區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8-07 15:28瀏覽量:字體:

為使轄區青少年了解國防知識,增強國防法律意識,激發愛國主義情懷。87日上午,偉陽社區特邀原司法局法治宣傳教育科科長李雪生為社區60多名中小學生,帶來了一場精彩生動的國防教育知識講座。

講座中,李老師為青少年講解了國防教育法的具體內容和社會國防教育,并應用大量的實例,聲情并茂地為大家講解、分析了當今我國的周邊國際形勢,國家的安全問題、我國古代的輝煌史、近代被列強侵略的屈辱史、我軍成長和發展史。課后,同學們紛紛表示:聽了講座后,使我們掌握必要的國防常識,受益匪淺。

通過李老師的精彩講解,使青少年們了解了更多國防知識,充分意識到要認真學習科學知識,增強對祖國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祖國國防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