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婁東街道司法所“七彩夏日 法治護航”暑期宣講活動圓滿結束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8-22 11:59瀏覽量:字體:

7月初,婁東街道司法所聯合轄區內各村(社區)開展“七彩夏日 法治護航”暑期宣講活動,旨在增強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識,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長,豐富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

8月20日下午,隨著景瑞社區舉辦的《垃圾分類 舉手之勞》專題宣講的結束,婁東街道司法所“七彩夏日 法治護航”暑期宣講活動圓滿落幕。
    整個活動持續時間為43天,內容包括垃圾分類、反恐防暴、憲法知識、禁毒宣傳、暑期安全等,共組織開展講座20場,參觀學習1場,受益人數683人,共發放宣傳資料2659份、法治宣傳品2759份,受到群眾廣泛好評,達到了預期效果。此次系列活動極大地擴大了法治宣傳安全教育的影響力和覆蓋面,有效地引導青少年遠離違法犯罪,加強自我防范意識。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