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開展70周年愛國教育活動——“我和我的祖國”主題教育課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9-16 13:51瀏覽量:字體:

為了做好新中國成立70周年安保維穩工作,了解社區服刑人員政治思想教育動態,加強社區服刑人員政治思想教育、短期集訓、警示教育。璜涇司法所開展70周年愛國教育活動——“我和我的祖國”主題教育課。

會上,璜涇司法所所長馬寶楚為社區服刑人員進行了專題授課,詳細講解了國慶維穩期間對社區服刑人員的要求,并且重申紀律,要求服刑人員服從管理,積極改造。授課結束,司法所共同觀看了愛國主義影片《董存瑞》,共同學習革命先烈的愛國主義精神。活動結束,各服刑人員上交了自己的思想匯報,同時分享了自己的學習心得,大家紛紛表示,自己深刻認識到了革命先烈的偉大精神,也將向革命先烈學習,熱愛祖國,服務人員,積極服從改造。璜涇司法所也將繼續加強對社區服刑人員的管理,努力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