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沙溪鎮開展“愛在金秋”公共法律服務 專項活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10-28 13:14瀏覽量:字體:

秋天的早晨涼意沁人,但沙溪鎮中心廣場上卻人頭攢動,氣氛熱烈,日前,由沙溪鎮司法所、江蘇金太律師事務所舉辦的“愛在金秋”公共法律服務專項法律咨詢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我有個撫養問題想咨詢可以嗎”、“離婚一直無法協調該怎么辦”,活動中,群眾的問題一個接著一個,律師們熱心又耐心地對他們提出的婚姻家庭、老年人權益保護等日常或疑難法律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和引導,幫助他們尋求最佳的解決方案。

活動現場司法所工作人員向過往群眾發放了近400多份“七五”普法讀本、法律援助宣傳冊等,普及法律常識的同時讓群眾了解如何依法維護權益,合法表達訴求。

本次咨詢活動受到群眾的普遍歡迎,紛紛為律師專業、全面的講解點贊,希望以后能多提供類似的法律服務。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