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開展國家憲法日集中宣傳活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12-04 09:29瀏覽量:字體:

12月3日下午,我國第六個國家憲法日來臨之際,太倉市司法局在圖書館舉辦了“12·4”國家憲法日暨 “憲法宣傳周”大型公益法治宣傳活動豐富多彩的活動,給市民帶來了一場法治盛宴。

活動現場、市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司法局、教育局、城管局、人社局等近33家單位設攤,向市民發放各類法治宣傳資料1萬多份,為群眾提供現場答疑和咨詢服務200多人次。現場還設置了上百塊宣傳展板,有憲法、民法總則、十九大報告解析及各行業、部門與市民群眾息息相關的法律法規及黨的方針政策。

為了提高群眾的參與積極性,活動現場還舉辦“弘揚憲法精神  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第二個憲法宣傳周”倡議簽名活動,舉行“光輝工程”法治攝影大賽精選作品展,提供憲法“智享空間站”讓市民進行互動。報告廳播放愛國主義教育片。

近年來,我市的法治宣傳活動已成常態化,除特定的法治宣傳活動以外,每年都會開展上白百場農村法治巡回宣傳活動,將“法治”送到千家萬戶,打通“宣傳”最后一公里。在全市范圍內迅速掀起尊崇憲法、學習憲法、遵守憲法、維護憲法、運用憲法的熱潮,讓憲法成為全社會共同的信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