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組織召開中共太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立法參與協調小組第一次會議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12-23 15:53瀏覽量:字體:

2019年12月12日,中共太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立法參與協調小組組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鴻斌主持召開了太倉市立法參與協調小組第一次會議,聽取了相關單位2019年度工作開展情況,并對明年工作進行了布置。

會上,周鴻斌副主任提出了四個要,要法制機構加大對規范性文件的審查力度,確保法制的協調統一;要加大對具體行政行為的監督,確保法律意志得以貫徹;要進一步強化法律監督,保證法律、法規的有效實施;要健全社會監督體系,充分發揮好輿論監督的功能,多管齊下,形成監督合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