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開展“三下鄉”活動惠民更暖心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1-15 09:39瀏覽量:字體:

1月14日上午, 氣溫低下,在太倉市陸渡街道恒通佳苑會所卻熱火朝天,基層群眾個個興高采烈。由中共太倉市委宣傳部牽頭,多個部門聯合舉行的太倉市2020年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啟動儀式,讓當地群眾感受到了濃濃的暖意。

活動當天,司法局圍繞基層群眾日益增長的公共法律服務需求,在服務攤位前向前來的社區群眾開展普法活動。一是向社區群眾發放《太陽》雜志、《光輝太倉》等公共法律服務產品;二是關注太倉市掌上公共法律服務平臺與太倉普法微信公眾號,實現線上普法;三是社區法律顧問為到場群眾提供法律咨詢,耐心細致地解答群眾的法律難題;四是法律援助工作人員向社區群眾宣傳“12348”等法律援助知識。

近年來,司法局以“三下鄉”活動為普法載體,針對基層日益增長的法治需求,不斷創新公共法律服務供給模式,讓法律走進千家萬戶,受到基層群眾的一致歡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