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3萬人線上參與防疫法律知識有獎競答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2-17 14:11瀏覽量:字體:


太倉市婁東司法所采用在微信朋友圈投放廣告形式,組織開展“戰‘疫’時刻 法治同行——婁東街道疫情防控相關法律知識有獎競答”線上活動,為居家群眾提供普法宣傳。

線上有獎競答時間為期3天,由系統隨機抽取5題,參與者答對4題及以上可以抽取相應紅包獎勵。題目內容涉及《傳染病防治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突發事件應對法》等法規條例。不見面、不聚會,群眾動動手指參與活動,即可學習了解有關法律知識。截至目前,已有3萬余人參與,營造了全民學習,科學防控的良好氛圍。此外,婁東司法所還編印了數千份“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宣傳冊,內容主要包括《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當前防控工作有關法律知識問答》及妨害疫情防控的行為可能觸及的罪名等內容,并附上轄區內各社區及公共法律服務顧問聯系方式,為群眾需要法律服務提供指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