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委依法治市辦謀篇2020年工作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3-06 10:31瀏覽量:字體:

依法抗疫打響了2020年太倉法治建設第一槍,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迎來了發展之年,市委依法治市辦也以新要求、新問題為導向謀劃了本年度法治建設框架。一是探索法治一體化建設格局,研究制定法治太倉、法治政府、法治社會等三個中長期規劃,形成總覽全局態勢。二是推進法治政府創建引領,對標對表補短板、強弱項,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府自身建設、執法司法銜接、執法司法監督四塊工作重點。三是打造法治社會建設精品,培養法治人才、實施差別化法治宣傳、加強聯動協作、深化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區)創建、放大“政社互動優勢”、促進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合力推進法治化治理。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