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誰主管誰執法 誰服務誰普法” -----太倉瀏河鎮法治惠企利民在行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4-30 11:18瀏覽量:字體:

五一勞動節將近,時值第18個《職業病防治法》宣傳周,在《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條例》即將施行之際,近日,瀏河鎮司法所開啟“五月的陽光”專項法治惠民活動,聯合掃黑辦、工會、愛衛、計生、信訪、禁毒、市監、科協、醫院等十多個部門工作人員以及新時代文明實踐教育服務志愿服務隊、心橋服務社等方面志愿者們一道前往太倉市敬富塑膠有限公司,面向600余名企業高管和員工開展法治宣傳。

活動得到了企業管理層的大力支持,為不妨礙企業正常生產并同步落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趁著企業員工分批午餐的當口進行。上午10時左右,各部門工作人員與志愿者們早早陸續抵達敬富公司,

逐個按規定流程經過測體溫、登記、消毒等一系列檢查后進入該企業,全體佩戴口罩在職工食堂入口處布置好場地物料,向用餐完畢的員工有序發放各類法治宣傳品。主要包括惠企利民涉疫法律實務手冊、德法筆記簿、掃黑除惡宣傳袋以及涉及職業病防治、疫情防控與自我防護、垃圾分類、防范非法集資及電信詐騙、防范套路貸、安全生產、工資支付條例與解讀、依法信訪和維權途徑以及各部門結合本職工作落實“誰執法誰普法”責任的各類法治折頁等宣傳品7000余件。

工作人員和志愿者們在現場還向廣大員工推介了“太倉普法”“瀏河發布”微信公眾號,提供了健康義診、法律咨詢等便民服務。活動持續到中午12點,受到了廣大企業員工的認可和歡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