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蘇州全面依法治市督察組來太進行中期督查

來源:太倉市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6-23 14:51瀏覽量:字體:

近日,蘇州市委組織全面依法治市督察組來太,對我市2020年度全面依法治市中期情況進行督察。市委副書記、市長汪香元,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錢文輝,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周強,市法院院長吳嵐參加活動。

座談會上,督察組聽取了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況匯報。錢文輝表示,近年來,太倉統籌推進法治太倉、法治政府、法治社會建設等各項工作,法治太倉光輝工程取得新成效,公共法律服務“太倉模式”獲司法部主要領導肯定,“七五”普法獲評省中期先進,2019年度全省法治建設滿意度位居蘇州首位。太倉將以此次督察為契機,勇于創新實踐,凝聚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各項工作,不斷開創新時代太倉法治建設新局面,努力為法治蘇州建設貢獻更多太倉力量。

督察組對我市法治工作開展情況給予充分肯定,認為太倉領導重視,法治工作推進有序,特別是在執法力量下沉工作中力度大、速度快、措施扎實,能夠讓市民真正共享法治建設成果。督察組強調,要切實增強法治太倉建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堅定不移把依法治市工作推向深入。要發揮好高質量考核“指揮棒”作用,進一步強化法治建設第一責任人職責,繼續推進全市領導干部帶頭尊法學法守法用法。要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立行立改,進一步壓實法治政府建設工作責任。

督察組對照年度法治調研和督察清單,通過聽取匯報、查看臺賬以及座談交流等方式,對我市依法履職、法治政府建設、基層法治等工作情況進行逐項督察和考評。督察組一行還走訪了沙溪便民服務中心、沙溪法庭。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