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璜涇司法所開展六五環保日普法宣傳活動

來源:太倉市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6-10 16:05瀏覽量:字體:

今年6月5日是第49個世界環境日,為加大環境保護力度,增強群眾愛護環境、保護環境的意識,璜涇司法所聯合環保辦、禁毒辦、綜治辦等職能部門在人員較為密集的璜涇商業街開展世界環境日宣傳活動。

活動圍繞“美麗中國 我是行動者”主題,通過張貼標語、懸掛橫幅、發放宣傳資料等多種方式進行。在普法過程中,重點宣傳了新《環境保護法》《禁毒法》《安全生產法》等相關法律法規知識,并細致地講解了“垃圾分類”的重要性,倡導大家做好垃圾分類、做到文明出行等,呼吁大家積極地行動起來,關心、支持和參與環保,自覺踐行綠色理念,為環境保護貢獻個人力量。

此次宣傳活動共計向群眾發放宣傳資料500余份,調動了群眾參與環境保護的熱情,進一步加深了轄區居民群眾的環保意識和環保理念,引導群眾自覺養成健康合理的生活和消費方式,踐行綠色生活,共同建造綠色環保家園。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