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在高技術戰爭條件下的城市防空中居民應遵守的人民防空紀律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8-06-25 09:05瀏覽量:字體:

有人說高技術戰爭是核、化、生威脅下的信息戰,可見信息防護在防空中的重要性。強調人防紀律和人民防空管制是城市防空、防偵察和信息防護最重要的內容。居民要遵守的防空紀律包括:
  (1)保護重要目標的識別信息。如對重要設備的位置的性能參數要保密,不隨便改畫目標標志圖樣,不隨便移動附近的偽裝材料、愛護偽裝設施等地。 
  (2)積極參加信息示假活動。如按規定的時間、地點放煙、點火或禁止煙火,修造或保護模擬物等。 
  (3)遵守人防設施、道路 、車輛、燃料、燈火管制規定,嚴格執行通信工具的使用時機和方法程度。 
  (4)遵守城市和社區的治安紀律。如按規定的時間和方向行動,不在網上或對來訪人員談及社區戰時人防信息問題。(來源:《居民防空防災應急手冊》)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