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蘇州市民防指揮通信工作會議在太倉召開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6-08-15 10:35瀏覽量:字體:

  8月3日下午,蘇州市民防指揮通信工作會議在太倉電站村民防疏散基地召開。蘇州市民防局副局長徐炳興、指揮通信處處長杜雷出席會議,昆山市、張家港市、太倉市、吳江區民防局,高新區、園區、相城區人防辦的分管領導、指揮通信科科長、人防指揮所所長參加了會議。

    會議上,各縣區分管領導分別匯報了上半年指揮通信工作開展情況,并交流了工作開展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困難,蘇州市民防局現場辦公,協調重點工作推進,部署落實下半年全市指揮通信工作任務。蘇州市民防局副局長徐炳興作了重要講話,強調各縣區要不斷提高指揮通信工作的“存在感”和“使命感”,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創新開展民防工作,并要求各縣區對下半年省民防局下達的重要經濟目標防護課題試點工作要統一思想,加強領導,有所作為。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