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民防局深入貫徹落實市政府全體(擴大)會議精神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6-09-12 09:22瀏覽量:字體:

    9月2日,市民防局舉行機關全體干部會議,傳達學習市政府全體(擴大)會議和王建國市長關于要求做到“八個堅持、八個切實”的指示精神,并對近半年來全市民防工作情況進行了認真回顧與總結,進一步明確了工作重點,確保高標準完成全年各項民防工作任務。

  會上,民防局黨組書記、局長嚴桂清強調,民防局要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和決策部署,堅持重點工作抓示范、常規工作抓規范的工作方法,不斷提高履行“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支援”使命任務能力,重點做好三個方面的工作。

  一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此次會議的熱潮,深刻認識會議精神,確保各項工作落實到位。結合民防工作實際,繼續抓緊抓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對照“兩個清單”抓落實,不斷完善“兩學一做”長效機制,切實將“抓在平常、融入經常”的要求落到實處,進一步調動干部干事創業的積極性,在全系統形成追趕超越、勇創一流的良好氛圍。

  二要結合“十三五”規劃的制訂和我市貫徹《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關于深入推進人民防空改革發展若干問題的決定》的實施意見的報批、出臺,認真謀劃好今后一個時期民防工作,確保各項工作創先創優。堅持規劃引領,深化改革創新,強化規范管理,突出法治建設,增強發展潛力,提高建管水平;著力抓好人民防空機構和人才隊伍建設,全面提升人民防空作戰能力;依法抓好人民防空工程建設管理,建立健全人防執法隊伍,依法結建人防工程和繳納人防易地建設費。

    三要以人民滿意為標準,提高民防工作效能。全局上下要增強服務意識,進一步加強民防服務品牌建設,豐富民防服務內涵、提高服務質量,以人民滿意為標準,全方位、綜合性、多角度考慮,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責無旁貸的擔當,肩負起追趕超越的重任,為太倉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