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姑蘇區人防辦來我市參觀考察民防疏散基地建設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6-12-05 08:45瀏覽量:字體:

    近日,姑蘇區人防辦朱偉處長率轄區內各街道、村社區相關負責人一行40人到我市參觀考察民防疏散基地建設。

  在市民防局局長嚴桂清、副局長戴美生的陪同下,朱處長一行實地考察了電站村民防疏散基地建設情況,了解了太倉民防疏散基地建設規劃、用途、布局和功能,觀看了電站村民防疏散基地升級改造規劃宣傳片。朱處長一行對太倉民防疏散基地與新農村建設相融合、與旅游景區相結合的創新方式給予了高度評價,表示將會借鑒太倉民防疏散基地的建設經驗,同時立足姑蘇區自身實際,積極推進民防疏散基地創新發展。

    太倉于2007年掛牌成立電站村民防疏散基地,為進一步拓展和深化人防軍事斗爭準備,全面提升我市履行“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支援”使命任務的能力,今年籌劃了電站村疏散基地的提檔改造工作,努力構建形成配置齊全的避難保障體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