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民防局接收人防機動指揮系統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6-12-28 10:25瀏覽量:字體:

    12月23日,市民防局舉行人防機動指揮信息系統交接培訓,廠家現場將機動指揮車輛的技術文檔移交,至此,市民防局人防機動指揮系統硬件建設基本完成。

  該系統經省民防局立項批復同意,由蘇州市局統一組織建設,具有現場信息采集、通信、決策、指揮等功能,裝配有無線通信、移動通信等多種通信設備和現場單兵圖傳設備。另外,車內還設有指揮席位和指揮器材,可供市領導和民防部門在發生突發事件時迅速實施應急處置指揮,并可將現場視頻圖像實時傳輸至上級。

    在培訓中,廠家技術人員對機動指揮車進行調試,詳細講解每個設備的技術原理、操作步驟和維護保養方法,民防局指揮通信科全員參加,做好詳細記錄,并就相關問題及時請教溝通。下一步,市民防局將進行強化訓練,為明年組織演習演練提供堅強的技術保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