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電站村人口疏散基地應急指揮中心竣工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7-03-06 09:24瀏覽量:字體:

  為拓展和深化人防軍事斗爭準備,全面提升我市履行“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支援”使命任務的能力,近日,市民防局對電站村人口疏散基地應急指揮中心進行了竣工驗收,戴美生副局長現場全程把關,基地應急指揮中心與我局基本指揮所對接成功,實現了互聯互通的應急指揮功能。

    從2016年開始,市民防局籌備對電站村人口疏散基地進行升級改造,增建配套措施,計劃完成人防指揮中心、疏散人員服務中心、指揮一線人員安置區、水電輔助設施等建設任務,力求建設成具備應急指揮、疏散居民安置、醫療衛生保障、應急物資儲備、基本生產生活、臨時帳篷搭建等6大功能,能夠容納2.3萬人疏散安置的人口疏散基地,以滿足我市戰時防空和應急疏散的需要。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