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民防局圓滿完成民防專業隊整組工作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7-04-24 09:22瀏覽量:字體:

    根據省、蘇州市民防局關于組織2017年度民防專業隊整組工作的通知要求,為全面落實民防專業隊年度整組任務,市民防局堅持以第七次全國人民防空會議精神為指導,緊緊圍繞有效履行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支援的使命任務,按照統一規劃、分類指導、合理布局、優化結構、控制數量和提高質量的要求,在做好調查摸底的基礎上,4月份高標準完成了搶險搶修、醫療救護、消防、治安、防化、通信、交通運輸等民防專業隊整組任務,同時對重要經濟目標防護、信息防護、心理防護、引偏誘爆等新型專業隊進行人員結構的調整與優化。通過整組,進一步提高了民防專業隊建設水平和應戰應急能力,有效推動了我市民防專業隊伍的規范化、標準化、制度化建設。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