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民防局認真落實省反恐視頻會議精神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7-05-15 09:24瀏覽量:字體:

為認真貫徹落實省反恐辦召開的全省反恐形勢專題講座視頻會議精神,市民防局從三個方面全面開展反恐防范宣傳教育活動:一是加強組織領導、統一思想認識。建立了本單位反恐怖防范長效管理機制,不斷提高反恐防范的能力和水平,把防范打擊暴恐犯罪工作當作一項重點工作來抓。成立了由主要領導任組長的反恐防范工作領導小組,全面加強民防反恐工作的領導,落實保衛工作職能部門、專(兼)職保衛人員。二是加強排查摸底、消除安全隱患。認真組織內部安全穩定隱患的排查工作,并結合安全隱患專項治理行動方案,積極消除內部安全隱患和不穩定因素。將反恐工作與防空防災工作結合起來,全力以赴開展排查和整治,努力創造良好安全環境;將反恐工作與安全教育相結合,提高干部職工的防范意識,克服思想上的麻痹;將反恐工作與長效管理機制相結合,不斷提高單位整體防范水平,杜絕各類安全事故和不穩定突發事件。三是加強宣傳教育、強化防范意識。圍繞構建和諧社會目標,以加強社會反恐防范安全工作為重點,以建立健全長效工作機制為核心,定期對全局人員開展反恐宣傳教育,全體工作人員熟知本單位的反恐防范措施,勇于同違法犯罪行為作斗爭,積極主動參與社會活動,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