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民防局部署安排年度人防訓練任務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7-05-02 09:13瀏覽量:字體:

  近日,市民防局根據《人民防空訓練規定》和《人民防空訓練和考核大綱》要求,制定了《2017年度太倉市人民防空訓練計劃》,全面部署今年人防訓練工作。

  該計劃緊密結合上級人防部門訓練要求和年度重點訓練內容,按照訓練大綱的標準和要求,將全市人防訓練任務進行了細化和分解,在全面按綱施訓的基礎上,突出人防機關和人防專業隊訓練,重點開展崗位練兵、重要經濟目標防護理論研討和人防訓練演練,力爭在人防專業隊訓練模式、組訓方法上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市民防局將著眼信息化條件下軍事斗爭人防準備和“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支援”的使命任務,加強組織領導,落實訓練制度,完善訓練保障,著力推進全市人防訓練向規范化、一體化、實戰化、常態化方向深入拓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