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我市積極防御第18號強臺風“泰利”

來源:水利局發布時間:2017-09-14 14:12瀏覽量:字體:

受今年第18號臺風“泰利”外圍影響,預計我市于15日將出現56級陣風7級、沿江陣風8級的東北大風,并伴有陣雨天氣。市防指積極準備,確保安全度汛。(一)高度重視,落實防臺責任。按照預案要求,切實做好防臺、防強降雨各項準備工作,嚴格執行領導帶班和24小時值班制度,確保各類重要信息傳達通暢。(二)加強研判,及時預報預警。密切關注當前臺風動態,滾動發布預報預警信息,研究防臺形勢,明確防御重點,及時采取針對性措施,科學調度水利工程,保持河湖合理水位,為臺風可能帶來的雨洪預留調蓄空間。(三)加強管理,形成防臺風合力。加強水利工程巡查值守,加大江堤、圩堤、涵閘、排澇泵站等水利工程監測巡查頻次,落實安全措施;提前組織漁民、船只,以及危房、臨時工棚等易出險地段群眾的轉移避險,確保人員安全;落實城市(城鎮)防臺風措施,減輕內澇對城市生產生活秩序的影響。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