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副市長、公安局長馮晉視察指導雨雪冰凍天氣應對工作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18-01-29 11:03瀏覽量:字體:

1月26日早,副市長、公安局長馮晉在沈明亮政委的陪同下,視察指導我市雨雪冰凍天氣應對工作。

馮晉同志視察了城區部分主干道路,慰問了部分治安卡點執勤警力,了解了道路積雪清除進展,聽取了相關負責同志有關抗低溫雨雪冰凍天氣應對工作的落實情況,查看了卡口工作人員的工作生活情況及御寒物資配備等,對執勤點民警、輔警不畏嚴寒、堅守一線的工作精神給予了充分肯定。

馮晉同志指出,目前正值省“兩會”期間,又恰逢大雪,全局民警、輔警在崗在位,維護穩定、應對災情,兩者兼顧,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向廣大民警、輔警表示親切慰問和衷心感謝的同時,希望大家繼續保持嚴謹的作風和高昂的斗志,再接再厲,確保省“兩會”安保維穩攻堅戰的勝利,為當前各項公安重點工作貢獻力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