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公安局聯合有關部門召開應對冰雪天氣聯勤聯動會議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18-01-05 09:59瀏覽量:字體:

根據氣象臺相關預測,近期我市將出現低溫雨雪冰凍天氣。為最大限度的降低道路通行風險,切實確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穩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隊主動與市安監、交通、氣象等部門加強聯系,啟動信息共享、聯勤聯動機制。

1月3日,交警大隊會同公路管理處、環境衛生管理處等部門召開應對惡劣天氣聯勤聯動會議。聯動單位共同收聽收看了全省冰雪惡劣天氣交通應急管理工作視頻調度會,并召開了續會。根據視頻會議要求,聯動單位就積極應對低溫冰凍天氣確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提前組織謀劃,精心部署安排,落實應急物資準備,加強道路聯動巡查,確保勤務到位、物資到位、措施到位,切實保障惡劣天氣下道路交通安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