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平原縣人防辦來我市參觀考察民防疏散基地建設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8-01-15 10:58瀏覽量:字體:

1月10日,山東省平原縣人防辦主任康連和、副主任李文祥一行4人來我市參觀考察電站村人口疏散基地建設,市民防局副局長曹宏陪同考察。

康主任一行實地察看了電站村人口疏散基地、人口疏散指揮所、人口疏散基地辦公室、民防宣傳器材室等設施建設,聽取了相關情況介紹,隨后觀看了疏散基地升級改造宣傳片,詳細了解我市人口疏散基地建設規劃、用途、布局和功能。

康主任在參觀后表示充分認可我市人口疏散基地建設與新農村建設相融合的創新方式,認為這樣能夠更好地提升履行“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支援”使命任務的能力,更好地發揮疏散基地的戰備效益、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通過學習交流,借鑒太倉不同的人口疏散基地建設理念和人防工作經驗,為平原縣人口疏散基地建設提供了更為開闊的思路。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