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民防局組織人防專業隊、志愿者骨干暨機關人員集訓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8-07-30 12:19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加強我市人防專業隊、民防志愿者隊伍和民防機關建設,全面提升人民防空應急應戰能力,7月27日,市民防局組織全市人防專業隊、志愿者骨干和機關人員共80人進行為期一天的業務集訓。市民防局副局長曹宏作了開訓動員。

這次集訓嚴格貫徹落實中央軍委習近平主席“能打仗、打勝仗”新時代強軍思想和國家人防辦《人民防空訓練與考核大綱》的要求,狠抓“人員、內容、實效”三落實,采取理論輔導與實際操作相結合的形式進行,集訓中還邀請了南京陸軍指揮學院樂祥國教授圍繞“防空襲行動中人員疏散的組織與指揮”、“重要經濟目標防護行動”、“人防疏散基地接收安置”等相關內容進行了理論授課,并組織開展了帳篷搭建技能訓練。

通過集訓,參訓人員對人防專業隊建設及其平戰雙重功能有了進一步認識,遂行任務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集訓達到了預期目標,為今年全市人防專業隊整組和訓練實施打下了扎實的基礎。


DSC_2587-1.JPG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