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民防局組織參加機動指揮車拉動演練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8-11-05 13:40瀏覽量:字體:

10月30日至11月1日,市民防局參加了由蘇州市民防局統一組織的全市跨區機動指揮通信系統拉練演練活動。

此次演練的課題是“信息化條件下城市防空襲行動機動指揮所跨區域支援”,在受領任務后,我局高度重視,主要領導親自部署,分管領導親自過問、親自檢查、親自參與,并要求機動指揮所人員結合實際,明確分工、加強訓練,力求各項準備工作落實到位。同時按照演練要求,組織通信專業人員對指揮通信車設備進行檢修維護,及時排除隱患,確保了各類設備設施暢通可靠。

10月30日上午10時整,在演練總指揮下達命令后,我局立即依據預案,有序開展集結、對頻、單兵圖傳、短波組網等機動指揮車通信系統實戰演練科目,有效檢驗了我市人防機動指揮車通信系統常態化訓練成果,錘煉了人防指揮信息隊伍的綜合素質,提升了人民防空應急支援和保障能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