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應急管理 > 應急管理工作及預案預警

市應急局組織開展防汛排澇演練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7-19 10:11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全市

防汛防旱工作會議精神,

按照市防汛防旱指揮部統一部署要求


7月16日上午,市應急局、市住建局聯合在西交利物浦大學校區開展了一場在建高校項目連續性強降雨防汛排澇應急演練,消防救援大隊、中建八局第三建設有限公司等單位近80人參與演練。



此次演練背景為太倉市西交利物浦大學教學區項目AG連接體基坑上口涌進大量積水,現場總指揮第一時間向上級匯報,同時啟動防汛應急預案,演練進行了技術保障組現場對基坑變形情況進行監測,搶險救援隊架設水泵,發電機組保障發電,救險組運送沙袋筑牢堤岸,安全保衛組開展警戒、疏散、救援,一名搶險人員不慎滑倒受傷,醫療救護組開展轉移救治等等課目。




經過現場各小組各司其職、聯動協作,20分鐘后險情得到有效處置。






通過演練提升了企業防汛搶險救災實戰水平,強化了救援隊伍應急處置能力,為做好汛期防范應對突發事件打下了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