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市衛計委貫徹落實市十三次黨代會精神

時間:2016-09-08 14:15來源:訪問量:
【字體:

   市衛計委召開委辦公會議傳達學習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并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措施。

  一是切實抓好“531”行動。制定《蘇州市健康市民“531”行動計劃太倉實施方案》,加緊相關分中心建設,進一步健全腫瘤、心腦血管疾病、高危妊娠等疾病篩查機制和防控機制,完善干預措施,探索專病專科醫聯體建設。

  二是加快推進分級診療。以完善服務內涵、提升服務質量、健全動力機制為重點,加快推進家庭醫生服務制度建設,進一步提升基層醫療衛生機構的服務能力,促進分級診療的有效實施。

  三是持續深化醫療改革。進一步理順和完善政府財政對公立醫院和基層醫療衛生機構投入機制,完善醫療衛生機構績效工資制度,適度提高績效工資總額,進一步調動醫務人員的積極性。

  四是鞏固提高創建成果。做好國家衛生鎮、省級衛生村創建、復審迎檢工作,大力推進健康促進試點縣市建設,力爭建成全國健康促進縣(市)。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