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召開消除血吸蟲病省級評估工作會議

時間:2016-09-08 14:19來源:訪問量:
【字體:

    根據《江蘇省血吸蟲病消除工作評估方案》(蘇政血辦[2016]2號)、《江蘇省血吸蟲病消除評估實施細則(討論稿)》有關要求,我市今年要接受省政府血地辦組織的血吸蟲病消除評估工作。為切實做好各項迎檢工作,保質保量完成現場考核相關指標,太倉市衛計委于9月5日召開消除血吸蟲病省級評估工作會議。衛計委周純副主任、李易建副主任科員,璜涇鎮、浮橋鎮、婁東街道辦事處分管領導、相關村領導,疾控中心有關人員計17人參加會議。

  李易建副主任科員介紹了省消除血吸蟲病評估工作的意義、背景,傳達了省吸蟲病消除評估啟動會議精神。疾控中心王粉春副主任解讀了《江蘇省血吸蟲病消除工作評估方案》,重點布置了現場評估中的人群查病、螺情調查及醫療機構監測能力等相關工作。最后,李易建副主任科員要求抽樣鎮、村高度重視血吸蟲病消除評估工作,積極組織開展人群查病、螺情調查等工作,保證我市順利通過省考核評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