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2016年江蘇省肺癌學組、呼吸內鏡介入學組學術巡講在太倉順利召開

來源:發布時間:2016-09-18 14:52瀏覽量:字體:

    910日,由江蘇省醫學會主辦、太倉市中醫醫院承辦的2016年江蘇省肺癌學組、呼吸內鏡介入學組學術巡講太倉站暨蘇州市肺部腫瘤及內鏡診療技術學習班,在太倉市婁東賓館順利召開。來自南京、蘇州等地的大醫院的專家向基層醫生傳授經驗,分享前沿。

  開幕式上,太倉市中醫醫院院長、黨委書記顧建華致歡迎辭,中華醫學會呼吸分會委員和肺癌學組成員、中國支氣管病及介入肺臟病學會常務委員、江蘇省呼吸分會肺癌和內鏡學組組長黃建安教授,江蘇省呼吸分會副主任委員、江蘇省呼吸分會肺癌學組組長、南京軍區總醫院呼吸科主任宋勇,太倉市醫學會秘書長姜紀武分別致辭,來自全市百余名呼吸專業醫務人員參加了此次培訓會。

  此次巡講會,由肺癌手術治療的處理原則、氣管鏡在臨床的應用及鏡下活檢技術、肺癌影像診斷、氬氣刀加冷凍在中央氣道狹窄中的臨床應用等十個專題講座組成,講座立足呼吸內科肺癌、呼吸內鏡介入等相關領域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實踐指南,結合學科進展和病例討論對呼吸專業領域的知識及最新學術進展進行了新的探討,是一次學術水平甚高的盛會。

  會后學員紛紛表示,此次培訓不僅使學員深入了解肺癌及介入診治的最新動態,更有利于指導他們今后根據本單位實際情況因地制宜地開展肺癌規范診治,進一步提高我市肺癌和呼吸內鏡介入病學的診治水平。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