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健康促進市試點項目順利通過蘇州市級考核評估

時間:2016-09-28 16:52來源:訪問量:
【字體:

    927日,由蘇州市愛健辦組織的考評專家組一行,對我市健康促進市試點項目工作進行全面考核評估。

  考評組一行8人,共分成6個小組,上午隨機抽查了濱河健康主題公園等健康公共環境,景瑞社區以及轄區內健康家庭,公安局、行政中心等健康促進機關,朱棣文小學等健康促進學校,還有市第一人民醫院、興和電子等一批健康醫院和企業等。考評人員每到一處,都要聽取情況介紹,現場查看工作開展情況,對居民(職工、學生)進行問卷訪談。在景瑞社區,專家們在了解到該社區為近些年新建的年輕社區,且青年人占比較高的情況后,建議要針對這一特點設法組織開展社區健康活動,營造良好的健康氛圍,提升居民健康技能,打造社區品牌特色。

  下午,考評組成員分別打分,匯總,蘇州市愛健辦副主任劉俊賓代表考評組對此次考評結果進行了通報:根據評分結果,一致認為太倉市達到了全國健康促進縣(區)試點項目標準要求,決定申請省級復核。

  考評組組長、蘇州市衛計委副主任、愛健辦主任卜秋女士在通報會上,對我市開展健康促進市試點項目過程中形成的各部門協調聯動、群防群控開展健康教育與健康促進工作、實施“將健康融入所有策略”,突出重點落實控煙綜合干預、健康學校建設以及社區健康管理等項目予以充分肯定。她勉勵我們:要不斷提高對健康促進市試點項目的思想認識,不斷拓展健康促進工作領域,不斷優化提升創建成果,不斷深化健康太倉建設。最后,她希望太倉能在創建健康促進市工作中,總結可借鑒的經驗,著力打造成生動的樣本,形成亮點縮影以便向蘇州乃至更大范圍內推廣。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