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中醫醫院召開創建三級醫院動員大會

時間:2016-11-28 14:20來源:訪問量:
【字體:

    11月24日下午,太倉市中醫醫院召開創建三級醫院動員大會,會上總結回顧了前一階段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同時反饋了20日蘇州市衛計委調研醫院創建的情況,并就做好落實整改、以嶄新的姿態和優秀的成績迎接三級中醫醫院評審進行全面動員。院長、黨委書記周純同志作了講話,院領導班子成員、科室中層以上干部參加會議。

  會上,周純同志指出,全院上下要充分明確今后四大重點工作。一是明確責任,院部班子成員要做好創建督管工作,各科室各部門要緊密聯系工作實際,組織全科人員學習創建指標,重點專家手冊、評審細則。二是營造宣傳氛圍,要堅持把宣傳教育和思想發動貫穿始終,充分調動全院職工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要把醫院的名醫、名科、名護、優秀團隊大力向社會宣傳,讓老百姓充分了解中醫醫院;三是門、急診硬件環境綜合整治,要讓老百姓到中醫醫院就診感到舒心、溫心。四是充分認識創建工作的緊迫性、重要性、必要性,要進一步調優精神狀態,克服浮躁、懈怠、僥幸三種錯誤思想;督管領導、職能部門、臨床和醫技科室要按照要求,落實任務和責任;全院上下要堅定信心,要拿出熱情、干勁、勇氣和責任,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凝心聚力、齊心協力,確保評審順利通過、高分通過。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