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代表隊包攬2016年“健康蘇州杯”健康教育技能競賽團體、個人一等獎

來源:發布時間:2016-11-07 08:52瀏覽量:字體:

    1024—25日,由市衛生計生委、市總工會、市愛健辦主辦的2016年蘇州衛生計生行業“健康蘇州杯”健康教育技能競賽在蘇州江南四季酒店圓滿結束,太倉市代表隊5名選手力壓其他9個參賽隊,榮獲團體一等獎,錢婷婷、吳晶同時分獲個人一、二等獎。省愛衛辦常務副主任陳曉進、省健康教育所張鳳云副所長、蘇州市愛衛辦副主任卜秋以及蘇州市工會、科協等多位領導和專家觀摩比賽并為選手們頒獎。

  在首輪筆試比賽中,太倉代表隊5名選手以475分總成績排名第一,和吳中區、高新區、姑蘇區、張家港市、昆山市一起進入決賽。決賽包括現場知識競賽、健康教育方案和傳播材料設計、健康科普演講三個環節!太倉代表隊在首輪知識競賽環節拿下230分,和其他選手拉開了3090分的差距,優勢明顯。隨后,團隊成員吳晶圍繞世界母乳喂養宣傳周作了《媽媽請“喂”愛堅持》的健康教育方案和傳播材料設計匯報,錢婷婷作了《人人爭當健康“手”護神》的8分鐘限時演講;吳晶的匯報充分運用健康教育專業理論,方案科學合理、操作性強,傳播材料緊扣主題,得到85.2分;錢婷婷的演講圍繞“七步洗手法”,既聲情并茂、又有手勢指導,緊扣主題、重點突出、互動性強,給評委留下深刻印象,獲89分的好成績。最終,太倉市代表隊以團體總分第一獲一等獎。按照比賽規則,錢婷婷、吳晶的個人綜合成績因團隊成績而受益,2人獲得了個人一、二等獎;獲得一等獎的錢婷婷還將獲得蘇州市總工會“蘇州市五一勞動獎章”候選人。太倉市代表隊在本次比賽中滿載而歸,再次體現了團隊的實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