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召開醫改工作聯席會議 合力推進醫改工作

時間:2016-11-15 16:29來源:訪問量:
【字體:

    醫改是一項復雜的系統工程。近期,國家密集發布文件和要求,以進一步推進醫改深入實施。11月11日,記者從全市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領導小組聯席會議上獲悉,我市將做好發展規劃、優化資源布局,凝聚全市相關方面的共同合力,深入推進醫改工作。副市長趙建初出席會議。

  聯席會議上,成員單位學習了《“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國務院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領導小組關于進一步推廣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經驗的若干意見》等文件,討論了我市深化醫改綜合試點工作任務及分工方案、全市衛生資源優化整合方案。會議明確,要在上級文件的指導下,結合我市實際,有力有序推進我市醫改各項任務;醫療衛生主管部門將發揮牽頭作用,區鎮、相關部門積極配合,共同推進醫改工作。同時,我市將做好衛生資源全市布局的排查建設工作,以更高的醫療衛生水平,讓老百姓受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