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蘇州市衛計委對我市開展基本公共衛生督導

時間:2016-11-07 08:55來源:訪問量:
【字體:

  1025日,蘇州市衛計委社區處副處長王慶慶帶領5位專家對我市2016年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工作進行了督導。

  本次督導通過聽取匯報、查閱資料、現場查看的方式進行,并抽查了陸渡和瀏家港兩家基層單位。檢查內容包括項目組織管理、資金管理,以及居民建檔、健康教育、預防接種、慢病管理等十二大類45項服務內容的執行情況。檢查結束后,專家進行了現場反饋,對我市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工作的開展表示滿意,同時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對發現的問題提出了整改建議。

  通過此次督導,使我市明確了工作中的薄弱點,為我市更好地開展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工作起到了積極推動作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