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顧建康副市長專題調研太倉市衛計委

來源:發布時間:2017-01-26 14:21瀏覽量:字體:

    1月17日,副市長顧建康一行三人前來市衛計委專題調研衛生計生工作。市衛計委主任邱根生就部門基本情況、“十二五”期間和2016年主要工作成果、2017年工作重點、實事工程和政府投資項目相關情況、當前存在問題和困難等進行了詳細匯報。委領導班子分別就分管工作情況進行了簡要匯報。

    顧副市長認真聽取匯報后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衛生計生基礎工作任務繁重,各項工作要扎實推進,特別是民生工程;二是衛生計生專業性強,要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和人才引進培養,提高服務能力和業務水平;三是要加強醫療隊伍廉政建設和行風建設,提升作風效能,提高群眾獲得感和滿意度。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