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醫調委獲蘇州市司法局頒發的兩項表彰

時間:2017-01-11 15:30來源:訪問量:
【字體:

    據悉,太倉市醫患糾紛人民調解委員會被蘇州市司法局表彰為“2015-2016年度蘇州市人民調解工作先進集體”,專職調解員陳建芬獲先進個人表彰。
    
太倉市醫調委成立于2007,目前聘用專職調解員3,受表彰的陳建芬為法院退休法官,有著專業的法律知識和豐富的調解經驗,還有2位是具有較高職業素養的退休人員。醫患糾紛是引發社會矛盾的焦點問題之一,作為第三方人民調解機構,太倉市醫調委主動參與醫療糾紛處理,堅持“公平、公正、依法調解”的原則開展調解工作,及時化解醫患矛盾,得到了患者和政府部門的認可。在過去一年,成功調解糾紛27件,收到患者表揚錦旗5,為構建和諧的醫患關系,建設平安太倉做出了貢獻。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