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麻風病防治日 給病人送關愛

時間:2017-01-26 14:22來源:訪問量:
【字體:

    20171月29日是第64屆“世界防治麻風病日”暨第30屆“中國麻風節”,今年的宣傳主題是“創造一個沒有麻風的世界”。

  125日,市衛計委副主任朱堅、宣傳科科長顧海兵,紅十字會張燕以及疾控中心張俊,到婁東街道紅廟村看望了特困麻風殘疾患者。在患者家中,朱堅副主任詳細詢問了他的健康狀況和生活需求,送上了營養品、棉衣和慰問金,并致以節日的祝福,鼓勵他要樹立信心,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

  麻風殘疾患者是一群極為特殊的社會弱勢群體,雖然他們的麻風病早已經治愈,但社會對他們的歧視、偏見和排斥給他們帶來了很大的心理傷害。麻風病可防可治不可怕,但要真正消除麻風危害,更多的是社會的責任,需要全社會對麻風病有正確、科學地認識,同時要善待、關愛麻風患者,熱情支持、積極參與麻風防治事業,才能最終消滅麻風病,創造一個沒有麻風的世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