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舉辦連心家園與愛心商家聯合會元宵聯誼活動

時間:2017-02-13 09:21來源:訪問量:
【字體:

    29日,太倉市城廂鎮計生協在梅園社區舉辦城廂鎮連心家園與太倉市愛心商家聯合會元宵聯誼活動,城廂計生協、紅梅鄰里互助服務社、連心家園以及太倉市愛心商家聯合會歡聚一堂,吃湯圓、猜燈謎,套圈圈,背靠背運氣球,共同慶祝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

  聯誼活動在熱氣騰騰的吃湯圓中拉開帷幕。紅梅鄰里互助服務社和太倉市愛心商家聯合會為活動開展準備了豐厚的禮品。每個連心家園成員都積極參與互動,猜燈謎、套圈圈玩得不亦樂乎,背靠背運氣球更是將活動推向高潮,連心家園成員與愛心商家志愿者互助運球,背靠背在一起,增強了彼此間的鏈接,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氣氛非常愉悅。

  此次活動使連心家園的成員度過了一個快樂而難忘的節日,參會的愛心商家成員紛紛表示,愿意盡自己所能,去理解和幫助連心家園成員,讓他們度過一個快樂的晚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