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十里春風送來健康平安——太倉市衛計委開展流動人口“春風行動”主題宣傳活動

時間:2017-02-13 09:20來源:訪問量:
【字體:

    春節剛過,太倉市衛計委聯合人社、公安、婦聯、總工會等部門,在太倉市人力資源市場開展了以“關注流動人口健康,人人參與共建共享”為主題的宣傳服務活動,為2017年“春風行動”拉開了序幕,吸引了春節過后來太找工作的眾多新太倉人。

  此次主題日活動緊密結合“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動,針對新時期流動人口生存發展特點和健康需求,更好地落實流動人口公共衛生計生服務均等化,加快流動人口的社會融合,開展衛生計生法律法規、相關政策及有關疾病防控、生殖健康等知識宣傳,引導流動人口養成健康的行為和生活方式,為來太流動人口提供真情關愛,切實維護流動人口的合法權益。

  活動中不僅有市場設攤等傳統的宣傳模式,更結合了新時期新媒體的宣傳渠道,在民生信息發布平臺、人社局電子屏和“村村通”系統中,循環播放“人口流動,健康同行”公益廣告和流動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動畫短片等,形象直觀地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育理念。在市人力資源“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會現場接受流動人口衛生計生政策咨詢、宣傳、服務等近2000人次,共計發放《健康手冊》500本、《流動人口核心釋義》500本,避孕藥具2000多盒,宣傳用品1400多份。在整個“春風行動”期間,太倉市衛計委還將根據流動人口的需求進企業、進學校、進社區,開展新一輪健康巡講活動。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