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市衛計委召開志愿者團隊負責人工作座談會推進志愿服務

時間:2017-03-31 10:03來源:訪問量:
【字體:

    316日,市衛計委召開系統志愿者團隊負責人工作座談會,全面總結交流2016年志愿服務工作,部署2017年重點任務。市衛計委分管領導、相關科室及16支志愿服務團隊負責人參加會議。市一院、中醫院、瀏河醫院、連心家園關愛服務中心四個團隊進行了交流。分管領導市衛計委黨委副書記李云漢,從志愿者服務的重要性、加強志愿服務制度化、發揮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創建中作用三個方面,對2017年志愿者服務提出了工作要求。

  過去一年,衛計系統志愿服務隊伍不斷壯大,服務內容更加豐富,圍繞中心,組織參與市級志愿活動與醫療保障活動上百場次。發揮部門特長,組織開展“大型義診周”、“醫心衛民”等主題活動數十場次,服務百姓萬人次,培育了“專家義診”、“健康講堂”、“心靈天使”、“連心家園”等一批志愿服務品牌,獲社會各界廣泛肯定。市一院志愿服務隊獲評市優秀志愿服務團隊,朱秋芳等4位同志獲評年度優秀志愿者,市監督所被授牌第三批志愿服務基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