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衛計委召開全市衛生計生系統2017年度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

時間:2017-03-17 10:30來源:訪問量:
【字體:

315日,太倉市衛計委召開全市衛生計生系統2017年度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全面貫徹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中央及各級紀委全會精神和國家、省、市衛生計生工作部署,推進衛生計生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工作。會上,衛計委紀委施文華書記作了工作報告,30家醫療衛生單位、14個機關科室遞交了責任書,衛計委黨委邱根生書記作了講話,會議由衛計委黨委副書記李云漢主持。

施文華書記代表黨委分管紀檢工作方面,從黨風廉政建設、執紀監督、勤廉教育等方面對2016年的工作作了回顧。同時重點對2017年黨委紀檢監察工作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著力從明確紀律和規矩、嚴格落實“兩個責任”、“一崗雙責”、深化源頭預防措施、強化崗位職責監督檢查、加強紀律教育和制度執行等方面作出了明確要求。

邱根生書記在講話中強調,深入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是嚴肅的政治責任,是重大的政治任務,全系統黨員干部要認清形勢,強化責任擔當,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省委、蘇州市委和太倉市委要求上來,嚴格按照全面從嚴治黨要求,進一步落實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銳意進取,扎實工作,努力實現管理更嚴格、紀律更嚴明、干部更清正、政治更清明,全面推進衛生計生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全面推動衛生計生事業的發展,為太倉人民健康生活提供堅實基礎保障。同時,對全力完成2017年度黨風廉政建設新任務提出了五點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擔當責任。二是以具體的工作舉措落實責任。三是嚴抓基層黨建加強干部隊伍建設。四是扎實抓好行業自律建設,堅決糾治行業不正之風。五是持之以恒抓學習強化宣傳教育。

會上有30家醫療衛生單位、14個機關科室遞交了責任書,系統內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實現全覆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彩88-欢迎您